故人不归

93.这般纯情的人儿,他怎么舍得啊。

“李,李莲花,你!你!我!不是的!我,我没有!你冷静点!我...”锦被中的动作,让小少爷一惊,从没有接触这类事情的他顿时慌的有些语无伦次。

他自小就身子不好,所以在这方面的欲望并不重。第一次接触,对方还是李莲花,这让他如何不慌,不害怕。那漂亮明媚的眼眸瞬间就红了,那双眼眸中升腾起了一层雾气,脸上也急的不行,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。

可是这表情,要哭不哭,一包眼泪含在眸中,满是楚楚动人委屈巴巴的样子却更是刺激了李莲花。可是看到小少爷慌张害怕,眼中含泪的样子,李莲花还是不舍的。他大概知道了小少爷为何会如此,这般纯情的人儿,他怎么舍得啊。

他松开了小少爷的手,重重的喘了两口粗气,全力的运转着扬州慢。可是温香软玉,他最最爱的人此时就在他的怀中,他再运转也是收效甚微。无奈,他轻轻的点在了小少爷柔软的唇瓣之上,压着心中那快要冲出来的冲动道:

“我出去一下,你乖乖的待着,我回来给你做早饭”

说着,在小少爷泪眼婆娑的目光中,掀开锦被,给小少爷盖好被子后,落了个吻在他的额头,抓着身侧的外衣往身上一裹就出了门。回来的时候,他垂在身后的发丝还在滴水。

已经起身在门口等他的小少爷愧疚的看着李莲花,想说什么,却什么也说不出口。只能拿过脸巾慢慢的给李莲花将发丝上的水擦拭干净。

看着面前乖乖巧巧,神色中还带着自责和愧疚的给自己擦头发的小少爷,李莲花握着他的手道:

“想吃什么?”

小少爷抬眸看他,手指还抓着那脸巾,想了想,刚准备开口,一声焦急的呼喊声就打断了小少爷的话。

“少爷!少爷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